学生管理

航空电气学院隆重举行学生“冬季杯”拔河比赛

时间:2021-12-10 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培养班级的团结合作的能力,2021128号至10号,航空电气学院隆重举办了“冬季杯”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首先是各班进行抽签决定出场比赛顺序,其次进行初赛,接着胜出者再进入半决赛和决赛,最后再决出名次。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各班的学生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在班级同学们,老师,辅导员的加油呐喊声中,他们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欢呼声,让这个冬天变得温暖,同学们老师都热血沸腾,师生融为了一体。

经过了三天的角逐,此次的校园拔河比赛于12月10日中午圆满结束。第一名:213311班,第二名:213352班,第三名:213331班,第四名:213312班。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还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航空电气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学生团结一致的精神和奋勇争先的斗志,让这个冬天变得不一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