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航空电气学院分党校第2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10-25 来源:

2021年1012航空电气学院分党校24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班典礼如期在教学楼1-314教室举行,对学院61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培训航空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良君,党总支副书记曾小宝出席开班典礼,学生支部书记邱传琦主持,胡良君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理论、了解党的历史、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明确党员权利义务,系统接受入党前教育,为向党组织培养和输送“新鲜血液”奠定基础。七位党员教师的精彩授课,也使得学员们在初级党课认知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和先进理论的学习,让同学们清楚知悉只有在关注党、认识党、了解党的基础上,才能向着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不断前进,才能坚定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实践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