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航空电气学院组织“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05-04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通知要求,5月3日,航空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带领全院师生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续写时代华章。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取前14名进入决寒),决赛采用班级两两组队的形式组成7支队伍,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决出团队优胜奖1个,“党史学习标兵”2名,由航空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良君、副书记曾小宝和专职组织员邱传琦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答题现场

此次“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形式新颖、组织到位、学生参与感强,极大地激发了全院师生党史学习的热情,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党史学习热潮。下一步我院党总支将继续立足本职,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总结好的经验办法,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