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动态

院纪委开展期末突击抽查
日期:2016-07-12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持之以恒纠“四风”,巩固和深化学院作风建设成果。7月8日下午,院纪委、党政办、组织人事处组成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小组,针对学院教职员工出勤和履职情况,深入到学院教务处、五高部、航空维修系、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等单位开展专项抽查。检查过程中,存在极少数职工脱岗现象,院纪委责成组织人事处核实情况,说明原因。从履职情况看,学院绝大多数教职员工能按照各自岗位要求,恪尽职守干好份内作。期末临近,秩序井然。
          今年以来,学院纪委针对“四风”问题呈现出新动态、新形式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加大查纠力度,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不定时、不定点、不通知开展明察暗访。下一步,学院纪委将对照学院“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律通报批评,严肃处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