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动态

“纠‘四风’、治陋习”,开展明察暗访
日期:2016-07-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各部门作风建设,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务求实效的良好工作氛围,2016年上半年,学院纪检监察室按照院纪委年度工作计划要求,月对学院各部门进行1-2次明察暗访。
         从上半年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干部职工能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按时到岗上班,精神饱满,工作有序,状态良好。但检查中也发现部分职工脱岗现象;个别单位仍存在职工工作纪律性不强、上班玩游戏、上午上班早退等现象;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及时进行了批评教育,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特别是今年4月,纪检监察室针对学院部分教职工提前就餐现象进行了持续一个星期的暗访,并将暗访情况整理上报给学院领导,并责成后勤处调整了食堂开餐时间,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工作纪律。

    下半年,纪检监察室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改进督查方式,会同有关部门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构筑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对发现的问题,将进行通报严肃处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