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动态

院纪委组织召开高校巡视自查自纠工作会
日期:2016-09-01

  8月31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迎高校巡视的自查自纠工作会。全体纪委委员、学院重点部门的行政一把手及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来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警醒大家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将更加密实,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倒逼机制将更加严厉。

  随后,纪委副书记张正华就下半年迎接高校巡视组的检查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学院各个部门责任人加大自查自纠工作力度,及时递交部门自查报告,责任人签字背书。对于自查反映出来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人和具体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督促限期整改。对于暂未发现问题的部门,要求各部门一把手进一步提高意识,勇于直面问题,认真进行自查,主动进行整治。

 纪委书记王来顺最后强调,当前首先要做好迎新期间的纪检督查工作。同时,领导干部在专项整治活动中要敢于承担责任,将强化问责作为推动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手段,并贯穿活动始终。要下决心将所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地整改到位,为迎接省高校巡视组的检查做好前期工作准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湘教QS3-200505-000058